piā唧

我的cp世界第一甜

千宏518第三周年纪念日

千层四叶草宏苏:

我最爱的千宏,不知不觉就已经三年了
我一直都记得
他微博第一天那根咬了一口的波板糖,
他第一次艾特他时发的亲密合照
他嘴上一直说着的那个七年级的“千纸鹤”,
他一直喜欢的轻松熊被队友小声吐槽说出他的名字,
他转发他的生日微博祝福,第二天他高兴的发了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自拍。
他面对他时的梨涡上线,
他看着他时露出的酒窝,
他们之间兄弟,哥们的互称。
专属于初恋组的暗搓搓互动。
这一切一切,都是爱你们的原因!
我许诺,
会陪你们长大,
等你们有能力可以并肩面对世界阻挡的那一刻。
我想,让你们知道,如果你们下了决心,至少有人会支持你们,拼尽全力为你们抵挡来着世界的阻止。
全世界最好的千宏啊,未来无数十年,我都会在,陪你们一起长大!

评论

热度(12)